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救災九寨溝 地震來襲 村民與遊客遭困 201708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4日 23: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幾天,九寨溝的地震一直牽動著人們的心,截止現在,地震已經過去5天時間了,九寨溝滯留的大量遊客們早已疏散完畢,震區的村莊、村裏的人們情況現在情況又怎麼樣呢?一起來看記者發回的報道

震不垮的意志和愛心

從汶川、蘆山到這次九寨溝地震,地震總是在猝不及防間發生,在地震巨大的破壞力面前,每個人的力量是那麼渺小。但是,在一次次災難之後,我們民族戰勝苦難的意志越來越堅定,政府應對災害的措施越來越科學,民眾團結友愛的力量越來越強大。地震災區再偏遠,也擋不住這些溫暖和力量的進入,我們相信,有了這些巨大的能量,九寨溝地區的同胞很快會走出震災的陰影,重建美好的家園。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4日 23: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九寨溝地震來襲,村民與遊客遭困。地震總是猝不及防間發生,在地震巨大的破壞力面前,每個人的力量是那麼渺小,但是在一次次災難之後,我們民族戰勝苦難的意志越來越堅定,政府應對災害的措施越來越科學,民族團結友愛的力量越來越強大。(《聚焦三農》 20170814 救災九寨溝 地震來襲 村民與遊客遭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