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美女遇醜橘年入上千萬 201708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0日 21: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美女遇醜橘年入上千萬》

1990年出生的盧婷,離異後帶著孩子回到了老家四川丹棱縣,她從家鄉的水果不知火(醜橘)身上找到了努力的方向。2013年她決心幫家裏把不好賣的不知火賣出去,於是她獨自一人來到了北京新發地的水果批發市場。在茫茫市場中,她遇到了人生的貴人馬國水,馬國水給盧婷下了一個了不知火的大訂單,就是憑藉著這個訂單,盧婷掙得了她人生的第一桶金,同時也堅定了要靠水果經紀人來重新實現自我價值。2014年底,幾個電商客戶進入了盧婷的視線,盧婷也由傳統批發商的水果經紀擴展到了電商客戶的水果經紀,她也從對電商水果經紀人的服務中,積累了做電商的經驗。2015年,她開起了自己的網店。一個90後的美女靠著醜橘得到了人生的逆襲。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盧婷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8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0日 21: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90年出生的盧婷,離異後帶著孩子回到了老家四川丹棱縣,她從家鄉的水果不知火(醜橘)身上找到了努力的方向。盧婷也從對電商水果經紀人的服務中,積累了做電商的經驗。2015年,她開起了自己的網店。一個90後的美女靠著醜橘得到了人生的逆襲。(《農廣天地》 20170810 美女遇醜橘年入上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