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關注寒門學子—夾縫中的希望 201708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8日 23: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今天我們來認識一個女孩,就是我身後大屏幕上的這個,她家住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沙地王村,暑期生活對很多學生來説,十分嚮往,可是對於她來説,卻有一件她認為特別重要的事要做,小姑娘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對於寒門學子來説,從國家政策,到地方政府都會解決他們的學費之憂,但是家庭的貧困使得一些孩子邁進大學的最後一公里比較困難,寒門學子渴望知識改變命運,但精神支持和物質扶持同樣重要。讓寒門學子經濟狀態和精神狀態都得到改善,讓他們的人生贏得最終的成功。

  三農觀點:種子“渴望”發芽

  節目中的這些孩子不怕困難,不回避責任,面對人生的挑戰充滿信心,他們的身上匯聚了更多的正能量。有著這樣人生態度,什麼樣的困難都會只是暫時的。幫助這樣的人,對伸手援助的人來説也是一種幸福,我們不僅能得到生命成長的喜悅,還能從他們那裏接受到反饋回來的正能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8日 23: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陳夢瑤家住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沙地王村,暑期生活對很多學生來説,十分嚮往,可是對於她來説,卻有一件她認為特別重要的事要做,小姑娘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山西運城:高溫大風致鹽湖現“雪”景。依託奶業增效益,走出扶貧新路子。(《聚焦三農》 20170808 關注寒門學子——夾縫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