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香菇闖市場背後的故事 201708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7日 16: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香菇闖市場背後的故事》

20世紀90年代,河北省平泉縣政府開始倡導栽培香菇並提供免費的技術指導。經過一位在政府工作的親戚的幾次動員,1996年高樹滿走上了種香菇的道路。令人難以想象的是,和香菇打上交道後,高樹滿不僅用香菇求婚成功,收穫了甜美的愛情,而且還憑藉著香菇闖蕩國內外的市場,並闖出了一條致富的康莊大道。那高樹滿是如何與香菇打上交道的呢?他又是如何憑藉著香菇闖蕩市場,贏得財富的呢?他為什麼要用香菇求婚?這背後到底又有著怎樣的故事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您揭開河北平泉人高樹滿憑藉香菇創富的奧秘。

播出時間:2017年8月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7日 16: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世紀90年代,河北省平泉縣政府開始倡導栽培香菇並提供免費的技術指導。經過一位在政府工作的親戚的幾次動員,1996年,高樹滿走上了種香菇的道路。令人難以想象的是,和香菇打上交道後,高樹滿不僅用香菇求婚成功,收穫了甜美的愛情,還憑藉著香菇闖蕩國內外的市場,闖出了一條致富的康莊大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您揭開河北平泉人高樹滿憑藉香菇創富的奧秘。(《農廣天地》 20170807 香菇闖市場背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