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憂心的長毛兔 2017080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5日 0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般來説,夏季是兔毛收購的旺季,也是長毛兔養殖戶的收穫季節。但記者在長毛兔養殖大省調查發現,養殖戶們正憂心忡忡。

  三農觀點:兔毛的問題不只是出在兔子身上

  兔毛銷不出去,表面上看是一段拔兔毛視頻毀了出口,更深層次的原因是兔毛生産加工産業整體競爭力不夠強,在國際市場上缺少一定的話語權。農産品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取決於産業的整體水平。生産環節缺少更加國際化的規格和技術把控,加工環節缺少相應的創新能力來推出新産品,銷售環節缺少更強的品牌來拓展市場,兔毛的問題不只是出在兔子身上,兔毛銷不出去的原因在産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5日 0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憂心的長毛兔;2、六歲男童鬧市開車 交通安全不是兒戲;3、高溫天來襲 慎防熱射病;4、葡萄“住”進花盆裏;5、第六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為全球治沙貢獻中國經驗。(《聚焦三農》 20170804 憂心的長毛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