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我是寵物醫生 201708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2日 03: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如今,隨著農業的不斷豐富和發展,創造出了越來越多的工作崗位,很多已經融入到了城市生活中。就比如這幾年,在許多農業大學都能見到的獸醫學這門傳統農業科學逐漸發展成為了動物醫學,成為了寵物經濟中一部分。有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寵物行業的市場總體消費規模已達到了1220億元,正真成為“千億”經濟。今天的節目我們就一起去動物醫院看看,農業科學的發展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寵物經濟發展的秘密在人

寵物經濟的興盛有其合理性。商機就是生活的變化,寵物經濟的發展秘密在人。隨著城鎮化、老齡化的加快,越來越多的人把寵物當作親密夥伴。了解了這些秘密,才會相信寵物經濟其實是很靠譜的商業機會,才會為抓住這些機會做好準備。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2日 03: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寵物經濟的興盛有其合理性,商機就是生活的變化,寵物經濟的發展秘密在人。暑期打工被忽悠,小心仲介有貓膩。五百畝西瓜“求帶走”。 (《聚焦三農》 20170801 我是寵物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