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雙味蔥 201707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7日 15: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雙味蔥》

雙味蔥是天津市寶坻區津寶蔥蒜研究所的科研人員花費多年心血培育出來的一個大蔥新品種。並且在2010年通過了天津市科學技術委員會組織的專家鑒定驗收。這種作物開蔥花,長蒜葉,兼具蔥香和蒜辣兩種味道。它的蔥白比普通大蔥的長度更長,也更為堅實、挺拔。因此,它産量高,耐貯藏。為了更好地推廣這一新的種植品種,使更多的農民學會雙味蔥的栽培技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雙味蔥的培育過程,品種的特徵特性,生長繁殖特點以及栽培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雙味蔥這一大蔥新品種。

播出時間:2017年7月2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7日 15:23

視頻簡介:雙味蔥是天津市寶坻區津寶蔥蒜研究所的科研人員花費多年心血培育出來的一個大蔥新品種。它的蔥白比普通大蔥的長度更長,也更為堅實、挺拔。雙味蔥産量高,耐貯藏。本期節目中,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雙味蔥的種植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