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乾淨了 我的村 何去何從的家禽養殖 201707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5日 0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在農村,家裏養上幾隻雞鴨是常事,但是以往散養家禽的習慣經常會給村子帶來“家禽亂竄、糞污亂排”的困擾,要是趕上有家禽養殖場糞污處理不當,對村居環境和附近村民的生活會産生更大的不便和影響。那麼如何解決飼養家禽對環境的影響呢?來看記者的調查。

三農觀點 環保養雞先要落實責任主體

不管是散養還是規模養殖,要做到環保養雞,必須設置一道生死門檻:只有環保養殖才有生路,污染環境一定賠到沒法存活。只有面對這樣的生死大限,才有可能找得出環保的責任主體,才會有人出錢來買技術、買設施,建成能夠持之以恒運轉的環保産業。環保養殖的當務之急是政府先落實環保主體責任,有勇氣抓環保養殖,有辦法幫助解決技術難題,有機制分擔環保成本,為在農村建成環保産業準備好足夠的條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5日 03: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乾淨了,我的村——何去何從的家禽養殖;被打包售賣的“低價銀行卡”;逮現行:趁夜捉蛇抓青蛙;推廣無抗養殖,養出“綠色”奶牛。 (《聚焦三農》 20170724 乾淨了 我的村——何去何從的家禽養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