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沙糖桔的種植 201707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4日 15: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沙糖桔的種植》

沙糖桔是近些年市場上比較受歡迎的水果,雖然價格略高於其他普通柑桔1—2倍,但因為它入口清甜化渣,像砂糖一樣的甜,沁心潤喉,所以男女老少都喜歡吃。可是您知道我們平時吃的沙糖桔最多的産自於哪嗎?沙糖桔是不是真的因為像白砂糖一樣甜所以才叫它沙糖桔的呢?有人説自己買的沙糖桔不甜是為什麼?沙糖桔到底該怎麼挑選?帶著這些問題欄目記者來到了我國種植沙糖桔面積最大的縣——廣西荔浦縣,實地看看沙糖桔到底是如何種植出來的。原産地的沙糖桔到底長什麼樣?該怎麼挑選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您解開關於沙糖桔的那些困惑。

播出時間:2017年7月2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4日 15: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沙糖桔是近年市場爆紅的水果,雖然價格普遍高於其他桔類,但由於它入口清甜化渣,像沙糖一樣甜,沁心潤喉,所以老少都喜愛吃,本期節目帶你前往我國沙糖桔種植面積最大的縣——廣西省荔浦縣,實地觀察沙糖桔是如何種植的。(《農廣天地》 20170724 沙糖桔的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