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對敢動惠農資金“奶酪”的嚴懲不貸 201707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4日 01: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出臺了一系列強農惠農政策,中央和地方投入的惠農資金規模以萬億元計。這麼多惠農資金是否都到了農民手裏?又該如何用好管好這些惠農資金呢?我們的記者進行了調查。

三農觀點 惠農補貼要加強群眾監督

惠農資金不是大風刮來的,每一分錢都要用到正地兒上。惠農資金要減少“跑冒滴漏”,僅靠突擊檢查不行,要加大惠農政策補貼信息公開力度,加強有效外部監督,項目立項、審批、實施、驗收等環節都必須公開,讓監管機構和農民都看到錢是怎麼花的。信息公開了,才不會有“暗箱操作”。監管措施健全了,權力就會被關進制度的籠子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4日 01: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惠農資金如何能到農民手裏,專項整治讓惠農資金“顆粒歸倉”;生死時速三十分鐘,合力營救小男孩;羚牛“砸”進農戶家;貧困戶“變身”成股東;市場化運作助推農業産業做大做強。(《聚焦三農》 20170723 對敢動惠農資金“奶酪”的嚴懲不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