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菜市場裏的秘密 201707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3日 02: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小一個菜市場,真能買到“全世界”?家家都有一本生意經,小買賣也有大乾坤。

在互聯網時代,我們生活中的很多場景都被搬到網上。比如買菜這件事,從前可以逛菜市場,現在可以上互聯網。在生活越來越方便的今天,我們熟悉的菜市場該如何生存呢?今天我們帶你去看一下很多人眼中的明星菜市場。在這裡賣菜不再是擺攤、吆喝哪麼簡單,哪麼他們是怎麼賣的呢?

三農觀點 變革年代賣菜也得有新招

高大上的三源裏菜市場,完全顛覆了我們對菜市場的印象。三源裏菜市場地理位置特殊,無法簡單照搬它的經營模式,但是,三源裏菜市場從一個效益不好的馬路市場到成為效益極好的明星市場,這背後的商業智慧可以學習。農産品供給側的農業生産在變,農産品需求側的消費時尚在變,夾在這兩側中間的菜市場如果一成不變,就會兩面挨耳光。三源裏菜市場菜品又全又精,服務又細又實,供給側、需求側兩邊討好,成了市場贏家。變革的年代,賣個菜也得想些新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3日 02: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菜市場裏的秘密,買到“全世界”?花季少女落水,倆小夥跳水救人;十歲男孩出門放牛,高溫天中暑暈倒;首家現代農業服務平臺開啟農業服務新模式。 (《聚焦三農》 20170722 菜市場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