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藕脆雞嫩鹽面香 201707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1日 2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藕脆雞嫩鹽面香》

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以獨特的喀斯特地貌聞名天下,世界各地的探洞專家都被這裡奇幻美麗的溶洞所吸引。除了美麗的溶洞景觀,綏陽的農業發展也蒸蒸日上。綏陽縣高山上種植的蓮藕口感脆甜,散養的土雞肉質鮮嫩,獨特的空心面內有孔洞貫通上下口感勁道。本期節目從綏陽的地貌特色出發,向觀眾展示了綏陽美食與美景的相互碰撞與交融。

播出時間:2017年7月2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1日 2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高山上種植的蓮藕口感脆甜,散養的土雞肉質鮮嫩,獨特的空心面內有孔洞貫通上下,口感勁道。本期節目從綏陽的地貌特色出發,向觀眾展示了綏陽美食與美景的相互碰撞與交融。(《農廣天地》 20170721 藕脆雞嫩鹽面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