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瓜果如何銷售才不難 201707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1日 02: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夏季瓜果正銷售,天氣突然不給力。眼看今年的獼猴桃要上市,可線上線下預定遇冷。老天下大雨,瓜果咋銷售。今年的獼猴桃銷售又該怎麼辦。敬請收看本期《聚焦三農》,“瓜果上市如何銷售才不難”?

進入夏季,市場上的瓜果也多了起來,可是這數量一多,就難免會出現銷售的難題,這其中原因很多,比如瓜果品質、天氣變化、營銷手段都會影響銷售。今年的瓜果又到了集中上市的時候,記者在湖北鄉下採訪時看到,西瓜、鮮桃陸續上市,大路兩邊停滿了賣瓜果的拖拉機,今年的瓜果好賣嗎?

三農觀點 讓農民看見市場 讓市場看見農民

西瓜種在湖北,吃瓜的在廣東;獼猴桃種在四川,獼猴桃市場大部分在川外。在農業高度市場化的今天,農産品能不能賺錢,早就不是只靠會種,更要靠會賣。農産品要賣得好,就要利用互聯網和廣播電視等媒體,讓消費者看見田裏的瓜果,讓農民看見消費者的需求。要建立這樣一個聯絡市場和地頭的網絡,僅有農民自己的努力是不夠的,政府、企業、媒體都可以參與到這項工作中來。對政府來説,這是增加農民收入的惠農工程;對企業和媒體來説,這是拓展自己價值的增長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1日 02: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瓜果如何銷售才不難;2、男子腦死亡 家人捐贈器官傳遞愛;3、誤服爺爺的藥 一歲女童不幸離世;4、農戶發現藍色小龍蝦;5、危險!貨物遮擋行車視線 駕駛員伸頭看路;6、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守住“三條底線”;7、福建安溪:百萬元重獎制茶大師;8、小羊也能做成扶貧大文章。(《聚焦三農》 20170720 瓜果如何銷售才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