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耳嫩鮮香玉玲瓏 201707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0日 21: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耳嫩鮮香玉玲瓏》

山東省濟寧市的鄒城市素有“鄒魯聖賢之鄉”的美譽。自古以來就是文化興盛之地。深厚的文化積澱,孕育了這裡獨特的飲食習慣。在這裡,氣質出眾的玉木耳可以算是木耳界的顏值擔當了,其獨特的口感,嬌美的容顏,最是讓人一見傾心。而位於濟寧市魚臺縣的毛木耳也不遑多讓,健碩的外形,豐富的內涵,尤其是它那卓爾不群的背毛,昭示著自己特立獨行的個性。玉木耳與毛木耳,這一白一黑,一小一大,一嬌羞一偉岸,在濟寧的沃土上共生,在悠長的文化氣息中浸潤。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鄒城,走進魚臺,去共同感受映射在美食當中的濟寧印象。

播出時間:2017年7月2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0日 21: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山東省鄒城市素有“鄒魯聖賢之鄉”的美譽,自古以來就是文化興盛之地。深厚的文化積澱,孕育了這裡獨特的飲食習慣。在這裡,氣質出眾的玉木耳可以算是木耳界的顏值擔當了,其獨特的口感,嬌美的容顏,最是讓人一見傾心。而位於濟寧市魚臺縣的毛木耳也不遑多讓,其健碩的外形,豐富的內涵,尤其是它那卓爾不群的背毛,昭示著自己特立獨行的個性。(《農廣天地》 20170720 耳嫩鮮香玉玲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