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龍蝦為何如此誘惑 2017071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9日 23: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夏天到了,有一道美食也紅火登場,那就是小龍蝦。不僅是在主産區湖北、江蘇等地,小龍蝦成為火爆的美食,在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小龍蝦也都是夜市上的主角。在湖北潛江,有一家小龍蝦店,一天就進賬百萬元。可以想象,小龍蝦是怎樣的火爆。小龍蝦的誘惑到底在哪呢?

三農觀點 小龍蝦在“産業大樹”下健康成長

小龍蝦並不是什麼必吃的正餐主食,卻能夠顯示強大的生命力。小龍蝦的強大來自産業化的力量。在消費那頭,廚師們用各種烹飪方法,讓吃小龍蝦成為一種越傳越廣的時尚;在生産這頭,産量越來越大,質量也有穩步提高,甚至遠銷國外。一些地方有意培植小龍蝦産業,讓它迅速成長為養殖戶的“搖錢樹”。小龍蝦産業要想長盛不衰,在産品標準、供需平衡、品牌塑造等方面還要多加努力,每一個環節都健康,才會有強大的産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9日 23: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小龍蝦為何如此誘惑,小龍蝦撐起大産業;《中國奶業質量報告(2017)》發佈,國産奶可以放心喝嗎;一次借出60萬元,仁厚老闆幫助困難員工;用偏方治腹瀉,嬰兒雙腳起水泡;男子車內中暑,民警砸窗救人。(《聚焦三農》 20170719 小龍蝦為何如此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