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牛糞裏養出“香餑餑” 201707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6日 15: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7月16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牛糞裏養出“香餑餑” 7月16日

[綠色時空]牛糞裏養出“香餑餑” 7月16日

他是同學們口中的牛糞哥。張松柏:聽了以後讓我哭笑不得,他想養殖蚯蚓,但是阻力重重。張松柏:不但可以解決牛糞問題,還能掙錢。叔:他根本就做不成這件事,他想證明自己,但面臨著很嚴峻的挑戰。張松柏:蚯蚓一看死了不少,特別心疼。我們走進綠色時空,看牛糞哥怎樣破除窘境,從蚯蚓身上走出一條致富路。

[綠色時空]牛糞裏養出“香餑餑” 7月16日

[綠色時空]牛糞裏養出“香餑餑” 7月16日

在天津市武清區一家奶牛場,牛糞一直是困擾場長的大問題。大學畢業沒多久的侄子張松柏,提出要用蚯蚓來處理牛糞,起初得到了叔叔的大力反對。便自己到外面承包了十畝地養殖蚯蚓,不但可以處理牛糞,而且還能有額外的收入。看到好的效果,叔叔也開始支持他。現在張松柏總結了一套合理的養殖技巧,除了養殖蚯蚓,還想要發展蚯蚓的深加工産業,並想在處理城市污泥方面貢獻一份力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6日 15: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天津市武清區一家奶牛場,牛糞一直是困擾場長的大問題。大學畢業沒多久的侄子張松柏提出要用蚯蚓來處理牛糞,起初得到了叔叔的大力反對。於是他自己到外面承包了十畝地養殖蚯蚓,不但可以處理牛糞,而且還能有額外的收入。看到好的效果,叔叔也開始支持他。現在張松柏總結了一套合理的養殖技巧,除了養殖蚯蚓,他還想發展蚯蚓的深加工産業,並想在處理城市污泥方面貢獻一份力量。 (《綠色時空》 20170716 牛糞裏養出“香餑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