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托盤裏種出綠色生活 201707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1日 15: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托盤裏種出綠色生活》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主人公歐陽趙敏如何從單純的芽苗菜種植,轉型到一邊種植一邊開芽苗菜主題餐廳的創富故事。歐陽趙敏因為看到芽苗菜易操作,見效快的特點,開始種起了芽苗菜,沒想到越是簡單越容易出問題,在種植初期就出現了大面積腐爛的問題,為了克服眼前的困境,歐陽趙敏請來了在北京市門頭溝區社區學院的李明智,解決了技術難題。通過幾年的摸索和轉型,歐陽趙敏不但精通了芽苗的種植技術,也開啟了體驗式餐廳的經營模式,請遊客來品嘗芽苗菜的美味,還將芽苗菜的種植技術推廣到了老百姓的家裏,打造了陽臺菜園。自創業以來,到現在已經有八年多的時間了,歐陽趙敏在種植芽苗菜的過程中栽過跟頭,也依靠芽苗菜收穫了財富和快樂,她還將這種快樂的生活方式,傳遞到了千家萬戶,使種在托盤裏的綠色生活,開出了希望之花。

播出時間:2017年7月1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1日 15: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講述歐陽趙敏如何從單純的芽苗菜種植,轉型到一邊種植一邊開芽苗菜主題餐廳的創富故事。歐陽趙敏因為看到芽苗菜易操作、見效快的特點,開始種起了芽苗菜。通過幾年的摸索和轉型,歐陽趙敏不但精通了芽苗菜的種植技術,也開啟了體驗式餐廳的經營模式,還將芽苗菜的種植技術推廣到了老百姓的家裏,打造了陽臺菜園。 (《農廣天地》 20170711 托盤裏種出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