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美國牛肉來了 何處著陸 201707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8日 03: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伴隨“中美經濟合作百日計劃”的展開,國家質檢總局20日發佈公告稱即日起允許美國牛肉輸華,也就是説我國從2003年停止美國牛肉進口之後,時隔14年再次允許美國牛肉進入中國市場。而在這些年間,中國的消費市場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我們的飲食結構,生活方式與十幾年前已經大不相同,那麼這次美國牛肉會以何種方式進入中國市場,市場反應又如何呢?

三農觀點:帶來競爭也帶來先進理念

美國牛肉進口不僅是一個消費事件,它也給了我們的養殖、加工企業更多動力升級改造,中國的牛肉産業要參考國際標準,在飼養、分割、銷售等各環節,儘快提升産業水準。在消費市場和養殖業經過多年的創新和蛻變後,我們要做好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8日 03: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美國牛肉來了 何處著陸;2、洪水消退 廣西漓江景區恢復遊覽;3、腦癱女孩的文學夢;4、如此“搶劫案”。(《聚焦三農》 20170707 美國牛肉來了 何處著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