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直擊湖南暴雨抗洪—危堤保衛戰 2017070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7日 03: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六月底至七月初,湖南、廣西、貴州等地接連出現強降雨,其中,湖南省平均降雨量已經突破歷史極值,多個村莊被淹,多處江堤出現險情,眼下正是防汛的關鍵時刻,近日,我們的記者深入受暴雨影響較為嚴重的岳陽多個鄉鎮,來看報道。

三農觀點:與洪水抗爭要勇氣、要智慧

水在垸外,人在垸裏,人以保衛家園的強大意志和垸堤一起抵抗洪水。我們向戰鬥在抗洪一線的人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洪水和家園隔堤相拼的場面驚心動魄,從長期來看,單靠人力抗擊洪水難以持久,從根本上説,給洪水以迴旋空間,平垸行洪,退田還湖,人為水讓路,才是這些地區抵禦洪災更有效的辦法。面對洪水,我們要拼勇氣,更要有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的智慧。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7日 03: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直擊湖南暴雨抗洪——危堤保衛戰;8歲女童意外溺水,少年救人後悄然離開;水塘邊驚現鱷雀鱔,外來物種要警惕;門上有標記,可能是小偷在踩點;四川瀘縣迎來一群“愛唱歌”的朋友。 (《聚焦三農》 20170706 直擊湖南暴雨抗洪——危堤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