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北地西湖白洋淀 201707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5日 21: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北地西湖白洋淀》

白洋淀地處京、津、冀腹地,總面積366平方公里,是華北最大的淡水湖泊和著名的濕地自然保護區,它由90多個大小湖泊組成,有著迷人的風景和深厚的紅色歷史,被稱為“華北明珠”。又因白洋淀魚蝦成群,稻藕飄香,是詩中的“北國江南,魚米之鄉”,故又有“北地西湖”之美譽,因此也成為人們旅行的好去處。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白洋淀的蘆葦、荷花等自然美景,以及當地沿襲多年的傳統捕魚方式和荷花宴等特色美食。同時,通過對美景美食的介紹,從側面反映出當地通過近幾年來的美麗鄉村建設,發生的重大改變,不僅僅是生態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當地村莊也變成了美麗的景點,搞起了鄉村旅遊,村民們在家門口做起了生意。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華北明珠白洋淀,去看一看那裏對美麗鄉村建設的經驗與成果。

播出時間:2017年7月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5日 21: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白洋淀地處京、津、冀腹地,是華北最大的淡水湖泊和著名的濕地自然保護區,它有迷人的風景和深厚的紅色歷史,被稱為“華北明珠”。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白洋淀的蘆葦、荷花等自然美景,以及當地沿襲多年的傳統捕魚方式和荷花宴等特色美食。同時,通過對美景美食的介紹,側面反映當地通過近幾年來的美麗鄉村建設,發生的重大改變。 (《農廣天地》 20170705 北地西湖白洋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