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瓜果正上市 如何銷售才不難 201707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2日 02: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夏季瓜果正銷售,天氣突然不給力。瓜果銷售,各顯神通。老天下大雨,瓜果咋銷售。不一樣的銷售模式,效果為啥就不同。

進入夏季,市場上的瓜果也多了起來,可是這數量一多,就難免會出現銷售的難題,這其中原因很多,比如瓜果品質、天氣變化、營銷手段都會影響銷售。今年的瓜果又到了集中上市的時候,記者在湖北省宜城市鄉下看到,大路兩邊停滿了賣西瓜的拖拉機,可買瓜的大車卻寥寥無幾,這是咋回事呢?您在收看我們節目的同時,可以拿起手機參與搖一搖互動,打開微信,點擊發現-搖一搖-搖TV,獲得驚喜福利!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節目。

三農觀點 用互聯網發現市場

西瓜種在湖北,吃瓜的卻在廣東。在農業高度市場化的今天,農産品能不能賺錢,早就不能只靠會種,更要靠會賣。互聯網可以讓消費者看見田裏的瓜果,也可以讓種田的農民看見消費者的需求。想盡一切辦法,用互聯網密切農民和消費者的聯絡,讓網絡發現市場,儘量做到適銷對路,是增加農民收入的好辦法,這也是“互聯網+農業”一個立竿見影的切入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2日 02: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瓜果正上市 如何銷售才不難;2、讚!機智“豌豆哥”救出火災被困者;3、幼童喝“水”險喪命;4、“一帶一路”農業論壇 拓寬中國農業“朋友圈”;5、中外代表同臺推介:誇誇咱們的農産品;6、我國獼猴桃如何提高競爭力。(《聚焦三農》 20170701 瓜果正上市 如何銷售才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