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別讓小失誤帶來大痛苦 201706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1日 02: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安全無小事,你注意到了嗎?小失誤,大隱患,務工者指尖上的安全,將搭建怎樣的防火墻?

六月份是我國第十六個安全生産月,今年的主題是“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據統計,每年六月份事故發生率在全年最高,為此欄目記者趕赴一些建築施工現場採訪了工地上的農民工,了解他們的安全意識,安全知識掌握情況,通過生動的小案例試驗傳遞如何搭建農民工安全的防火墻,謹防“小失誤,大痛苦”。

三農觀點 為農民工配備貼身“安全護衛”

農民工出門掙錢,錢多錢少不説,安全是第一位的。農民工流動性大,安全意識薄弱,缺乏基本的防範意識和技能,在生産過程中存在一些安全隱患。要保護農民工安全,首先要建立制度防護網,加強安全培訓,加強現場監督,為農民工的安全資質建檔。除了制度防護,還要用安全設備和技術手段為農民工配備好“貼身護衛”。沒有安全,就沒有了一切,農民工自己也要高度重視安全,自覺增強安全生産意識和安全防護技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1日 02: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別讓小失誤帶來大痛苦,為農民工配備貼身“安全護衛”;危險的“牙籤弩”;記者測試:“牙籤弩”威力到底有多大;美國牛肉首發登陸電商平臺。 (《聚焦三農》 20170630 別讓小失誤帶來大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