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林下栗蘑種出致富路 201706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7日 15: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林下栗蘑種出致富路》

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北京市昌平區延壽鎮黑山寨村的普通村民張海疆在發現板栗樹林下種植栗蘑這個商機以後,先後遭遇了栗蘑個頭太小、産量高銷售難以及傳統種植方法費工費力等諸多難題,最終通過改善生産技術比如改變菌棒的擺放方法;拓寬産品銷路比如把農家樂作為栗蘑銷售點、舉辦栗蘑攝影大賽、帶著栗蘑進社區等生産和經營上的獨特方法從而解決了實際困難。不但成立了專業合作社,還讓合作社裏種植的大蘑菇産量在2015年一年之內就達到了70萬斤以上,帶來年銷售額超出七百萬元的創富傳奇。

播出時間:2017年6月2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7日 15: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北京市某栗蘑合作社負責人張海疆發現板栗樹林下種植栗蘑的商機,先後遭遇了栗蘑個頭太小、産量高、銷售難以及傳統種植方法費工費力等諸多難題,最終通過改善生産技術、拓寬産品銷路、帶著栗蘑進社區等生産和經營上的獨特方法解決了實際困難。(《農廣天地》 20170627 林下栗蘑種出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