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老手藝 新經濟 “熱”銷下的古法紅糖 201706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5日 23: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在我國,一些老手藝人一直在延用古法熬製紅糖,這樣熬製出來的紅糖原汁原味、純正香甜,深受消費者歡迎。不過記者在調查中發現一些網絡電商打著古法紅糖的旗號大量銷售古法紅糖。“網售古法紅糖真假難辨”,消費者又該如何解困?古法紅糖“古”在哪兒?它與赤砂糖和一般工業紅糖又有什麼不同?

三農觀點 互聯網與特色農産品需要精準相加

互聯網銷售的優勢就是挖掘需求、發現市場,古法紅糖完全可以通過互聯網實現精準銷售,重獲新生。“互聯網+農業”有很大空間,但互聯網和農業要精準相加,就要既懂農業,又懂市場,還要懂互聯網,現在的問題是同時懂這三個環節的人太少,互聯網與農業也因此往往成為兩張皮。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5日 23: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我國,一些老手藝人一直在沿用古法熬製紅糖,這樣熬製出來的紅糖原汁原味、純正香甜,深受消費者的喜歡。但是記者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一些網絡電商打著古法紅糖的旗號,大量的銷售所謂的古法紅糖,導致網售古法紅糖真假難辨;麥收説吧:夏收一起來説吧,説説你的心裏話;雲南雲龍:“熊大”“熊二”搬家記。(《聚焦三農》 20170615 老手藝 新經濟——“熱”銷下的古法紅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