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 “桃”不掉的舌尖美味 201706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5日 16: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桃”不掉的舌尖美味》

這裡被農業部命名為“中國源東白桃之鄉”,家家戶戶都種白桃,記者拜訪了源東鄉種植白桃面積最大的丁陽嶺村,尋找可以用吸管吸著吃的源東白桃,故事從這裡開始。當地農戶採桃為何要選在淩晨?摘桃比賽不能帶筐,該如何是好?桃膠如何變身成為餐桌上的美味?源東人用白桃創新出哪些美味又奇特的菜肴?每年一屆的源東鄉“桃王”如何評選?小小的白桃又是如何改變源東人的生活?在本期的《農廣天地》節目裏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去一探究竟。

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浙江省金華市的源東鄉。早在800年前,南宋詞人李清照曾用“水通南國三千里,氣壓江城十四州”來概括這裡重要的地理位置和壯闊的水鄉美景。穿越歷史的長河,走在源東鄉的大街小巷裏,如今依然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播出時間:2017年6月15日 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5日 16: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浙江省金華市的源東鄉。這裡被農業部命名為“中國源東白桃之鄉”,家家戶戶都種白桃。記者拜訪了源東鄉種植白桃面積最大的丁陽嶺村,尋找可以用吸管吸著吃的源東白桃。(《農廣天地》 20170615 農田餐桌——“桃”不掉的舌尖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