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麥收進行時 麥地裏的新變化 201706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4日 23: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016三夏麥收,八省收割機機手匯聚安徽亳州,眨眼間麥地全收完。這導致晚到的收割機無麥可收。當時因信息不對稱,焦魁吃了虧,眼下又逢“農家少閒月,麥收人倍忙”,今年焦大哥的問題解決了嗎?

三農觀點 麥田裏留下的歷史腳步

秸稈一直讓我們頭痛,我們每年都在尋找環保化處理秸稈的辦法。隨著理念、技術和産業化運作的成熟,我們終於有了環保化處理秸稈的好辦法。在麥田裏來回找活的收割機,只不過是收割能力強大一些的麥客,以大數據為基礎的調度能力,為這些強大的機械插上了翅膀。看起來年年差不多的夏收,記錄了中國農業現代化的腳步,每年夏收都有著不一樣的內涵。夏收的麥田,是記錄中國農業現代進程的畫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4日 23: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父與子的爭吵,到底為什麼;今年麥收又有哪些新變化;科技如何讓往昔揮汗如雨的麥收成了坐享其成的豐收愉悅;麥收説吧:聽一聽一線的勞動人民關於麥收的心裏話;打好“抗旱戰”,抗災奪豐收;“一帶一路”上的水果走入尋常百姓家。(《聚焦三農》 20170614 麥收進行時——麥地裏的新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