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鮮美恒山 201706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05日 2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鮮美恒山》

渾源縣,隸屬於山西省大同市,位於山西省的東北部,因為渾源河發源於縣境內,故名渾源縣,境內有著名的北嶽恒山和懸空寺。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渾源縣,2月份的渾源氣溫還是特別低的,但偏偏就是這寒冷的天氣,讓渾源的鄉親們喜歡上了這口——羊肉。要想吃到高品質的羊肉,就離不開高品質的羊。杜寒雜交羊,本片的主角,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看看當地人是如何來飼養它們的。再教教大家如何做出一道渾源傳統的帶皮羊肉和羊雜菜肴來。北芪菇,您知道是什麼東西嗎?糙皮側耳,您聽説過嗎?其實它倆是一種東西,就是——平菇。看看渾源人是如何利用黃芪邊角料來做基質生産平菇的,這裡産出來的平菇品質又如何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去探尋答案。

播出時間:2017年6月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05日 21: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渾源縣,隸屬於山西省大同市,位於山西省東北部。2月份的渾源氣溫較低,但偏偏就是這寒冷的天氣,讓渾源的鄉親們喜歡上了羊肉。杜寒雜交羊是當地的優質品種,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看看當地人是如何飼養它們的。北芪菇,平菇的一種。渾源人利用黃芪邊角料做基質,生産出優質的北芪菇。 (《農廣天地》 20170605 鮮美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