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關注雞蛋價格(上)—跌價的雞蛋 2017060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03日 01: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收購價跌至1塊6,養殖戶賣一斤雞蛋虧1元。雞蛋價格下跌,養殖戶賣雞來減少損失。

在剛剛過去的端午節,市場上雞蛋的零售價格有所回升,但和前一段時間相比,上升幅度有限,每斤仍然在3元左右,延續了今年以來持續低迷的價格態勢。雞蛋價格走低,消費者可以便宜地吃雞蛋,但卻苦了養殖戶和經銷商,那麼眼下他們的現狀怎麼樣?面對持續走低的市場,他們又在做什麼呢?來看記者的調查。

今年的雞蛋價格下跌不僅給養殖戶,也給市場帶來了很大的影響,那麼有沒有能夠降低養殖風險的方法呢?明天我們將繼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03日 01: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關注雞蛋價格(上)——跌價的雞蛋。蛋價下跌,雞蛋市場從業人員深受影響;天天在虧損,養殖戶無奈賣雞;《扶貧周記》的幕後故事——你是我的牽掛;“科技銀行”助力科技型企業成長。詳細內容,敬請收看。(《聚焦三農》 20170602 關注雞蛋價格(上)——跌價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