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粽香情濃話端午 201705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30日 2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它,是中國最古老的農作物之一,走過了千百年的風風雨雨,在今天卻依然是人們所喜愛的食品。它,是華夏民族巍巍的民族脊梁,穿越歷史的輪迴,在現代仍然是人們對於華夏民族高尚情操的讚美和謳歌。它,是民族文化和古老農作物的完美詮釋,既是傳統民族文化的象徵,也是華夏美食文化的傳承者。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您走進歷史的最深處,去領略晉中地區那份源自農耕文明的厚重,感受晉中地區流傳千百年的端午文化。

播出時間:2017年5月3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30日 22: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是中國最古老的農作物之一,走過了千百年的風風雨雨,今天,依然是人們所喜愛的食品;他,是春秋時期的晉國賢臣,穿越歷史的輪迴,在現代,是人們對於華夏民族高尚情操的讚美和謳歌;它,是民族文化和古老農作物的完美詮釋,也是華夏美食文化的傳承。本期節目帶您走近歷史深處,去領略晉中地區流傳千百年的端午文化。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農廣天地》 20170530 粽香情濃話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