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芽菜大世界--芽苗菜種類 201705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24日 16: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芽菜大世界——芽苗菜種類介紹》

芽苗菜,是一種用植物的種子,或者其他的營養貯存器官,在黑暗或者見光的條件下,直接生長出來的蔬菜。可以分為弱光或者無光條件下生長的半軟化型芽苗菜,和有光條件下生長的綠化型芽苗菜。目前,已經規模化種植的綠化型芽苗菜,又可以分為草本類和木本類,草本類芽苗菜中,又可以分為:豆科芽苗菜、十字花科芽苗菜、蓼科芽苗菜、菊科芽苗菜等。這其中以喜歡冷涼環境的豆科芽苗菜種植的種類最多。相對來説,木本類芽苗菜的種類就比較少了,目前種植最多的是香椿芽苗菜,要想種出好吃的香椿芽苗菜,種子處理和光照控制是關鍵。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去了解一下小小芽菜生活的大世界。

播出時間:2017年5月2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24日 16: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芽苗菜是一種用植物的種子或者其他的營養貯存器官在黑暗或者見光的條件下直接生長出來的蔬菜。目前,已經規模化種植的綠化型芽苗菜可分為草本類和木本類。草本類芽苗菜中,喜歡冷涼環境的豆科芽苗菜種類最多。木本類芽苗菜種類較少,目前種植最多的是香椿芽苗菜。 (《農廣天地》 20170524 小芽菜大世界——芽苗菜種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