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尋趣何家峪 201705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22日 21: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田園鄉村——尋趣何家峪》

河北省遵化市的何家峪村,是農業部頒發的中國美麗鄉村之一。它從一個採礦山村開始進行轉型,生態修復和建設同步展開,以航天科技園的建設做為基礎,栽種航天蔬菜。從特色果蔬栽培、趣味農産品體驗活動等各個方面逐步入手,大力發展鄉村旅遊,歷經十年的時間,打造了一個完善的農業産業鏈。自然生態的鄉村美景結合趣味橫生的運營模式,讓燕山腳下這個小村莊散發出了獨特的光彩。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河北省遵化市的何家峪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建設的經驗與成果。

播出時間:2017年5月2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22日 21: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河北省遵化市的何家峪村,是農業部頒發的中國美麗鄉村之一。它從一個採礦山村開始進行轉型,生態修復和建設同步展開,以航天科技園的建設為基礎,栽種航天蔬菜。從特色果蔬栽培、趣味農産品體驗活動等各個方面逐步入手,大力發展鄉村旅遊,歷經十年的時間,打造了一個完善的農業産業鏈。(《農廣天地》 20170522 尋趣何家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