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201705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21日 15: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5月21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綠色時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在我國分佈有三種金絲猴,分別是川金絲猴、滇金絲猴、黔金絲猴。其中尤屬川金絲猴最貼近金絲猴這一描述,它全身被金絲般的長毛覆蓋,常年棲息于海拔1500米~3300米的森林中,過著悠然自得的生活。不過最近聽説居住在陜西省天華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川金絲猴要搬家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綠色時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綠色時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本節目通過講述陜西省天華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護林員張清晨幫川金絲猴搬家的故事,細節描述了川金絲猴的生長生存環境,以及生活必須和與人類的關係,並插敘述了第一批與人類産生密切關係的川金絲猴的情況,具體展現了在保護研究川金絲猴的歷史上研究人員的奉獻精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21日 15: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通過講述陜西省天華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護林員張清晨幫川金絲猴搬家的故事,詳細描述了川金絲猴的生長、生存環境,以及生活必須、與人類的關係,並插敘了第一批與人類産生密切關係的川金絲猴的情況,具體展現了在保護研究川金絲猴的歷史上,研究人員的奉獻精神。(《綠色時空》 20170521 猴群下山有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