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魚米之鄉收穫忙 201705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8日 21: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魚米之鄉收穫忙》

在浙江省湖州市每年都會有一次忙碌的冬捕,處於臘月的這次冬捕是春節前最重要的一次收穫,捕撈上來的淡水魚,會成為春節期間的美味佳肴。而且當地還有四季可以收穫的美食——竹筍,一年四季都能收筍。不過,只有冬筍最珍貴,産量小,但是味道好,冬筍的脆、鮮、香、甘,無論是在口感上還是在味道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這可是大山裏的珍品。當地人又對那種吃法情有獨鍾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您一一地揭秘。

播出時間:2017年5月1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8日 21: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浙江省湖州市,每年都會有一次忙碌的冬捕,處於臘月的這次冬捕是春節前最重要的一次收穫,捕撈上來的淡水魚,會成為春節期間的美味佳肴。當地還有四季可以收穫的美食——竹筍。不過,只有冬筍最珍貴,産量小,但是味道好,其脆、鮮、香、甘,無論是在口感上還是在味道上都是獨一無二的。 (《農廣天地》 20170518 魚米之鄉收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