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養殖産業轉型升級大調查 家禽養殖路在何方 201705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7日 0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家禽養殖如何轉型?他們為什麼要轉型?

2015年1月1日,國家開始施行新《環境保護法》,同年4月出臺《水污染防治行動計劃》,明確要推進農業農村污染防治,防治畜禽養殖污染,科學劃定畜禽養殖禁養區。2017年底前,依法關閉或搬遷禁養區內的畜禽養殖場和養殖專業戶,現有規模化畜禽養殖場要根據污染防治需要,配套建設糞便污水貯存、處理、利用設施。在如此嚴格的新環保法下,家禽養殖業不得不開始改變,這將是一條怎樣的轉型升級之路呢?

環保新常態下 水禽旱養成主流

養鴨過去普遍是南方在河道裏飼養,北方在水塘裏飼養,但這樣佔用水面及土地資源多,並且鴨糞很難被收集處理,會造成環境污染。於是水禽旱養越來越多的成為養鴨戶們的選擇,旱養之後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了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7日 00: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養殖産業轉型升級大調查——家禽養殖路在何方;同“肝”共苦夫妻情;村婦墜入30米深井 4小時大營救;百元大鈔散落一地 熱心保安拾金不昧;韓長賦會見聯合國糧農組織總幹事。(《聚焦三農》 20170516 養殖産業轉型升級大調查——家禽養殖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