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網絡理財當謹慎 201705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9日 01: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名貌似熱情的網絡客服,一段精心炮製的發財謊言,網絡理財當謹慎,聚焦三農正在播出。

如今,金融投資這種理財方式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追捧,而一些不法分子卻看到了一部分投資人急於求成的心理,從中賺取不義之財。2016年十月底,廣東江門的一位受害人陳某被不明身份的QQ好友誘騙登錄某理財網站,先後給這個網站轉了四次賬,被人騙走了一萬多元錢。廣東江門警方接到報警之後,快速鎖定了位於湖南婁底的犯罪作案窩點,鋻於案情重大,涉案窩點和人員眾多,公安部的統一部署下,湘粵兩地警方成立了1·06專案組。日前條件成熟,我們的記者跟隨106專案的辦案人員到湖南婁底展開收網行動,那到底是什麼人隱匿在網絡背後瘋狂騙錢,他們又是用怎樣的手段讓被害人一步步上當受騙的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9日 01: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網絡理財當謹慎;2、“史上最嚴”的海洋伏季休漁期來了;3、給農作物“吃上”專屬“營養餐”。(《聚焦三農》 20170508 網絡理財當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