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他眼看世界—跟車打交道的人 201704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1日 01: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眼看世界,我們繼續來換一種視角關注身邊的勞動者。今天走進我們節目對是一些跟車打交道的人,一個是不管你在哪,一個電話我就到的上門洗車師傅,一個是在共享單車出行時代,默默在背後維修故障,讓人們騎行更安全的維保師,他們都是互聯網時代的新興崗位工人。那麼他們眼中自己的工作是什麼樣子呢?我們一起來看。

三農觀點:尊重勞動者也是尊重我們自己

上門洗車人和維修共享單車,都有著互聯網經濟的光環,但他們每一分收入都需要付出辛勤汗水,他們還是最實實在在的勞動者。作為服務行業,他們成天和各種人打交道,就像蜜蜂感知生態環境一樣敏銳地感受著人情冷暖和文明程度。尊重這些辛勤的勞動者,給他們更多的友善和溫暖,這不僅是對勞動者的尊重,也是對我們自己的尊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1日 01: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眼看世界——跟車打交道的人;春季芒果雖誘人,當心患上“芒果皮炎”;推進金融扶貧,中國農業銀行打好扶貧“組合拳”。(《聚焦三農》 20170430 他眼看世界——跟車打交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