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南方地區葡萄“一年兩收”栽培技術——“兩代同堂”模式 201704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26日 15: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南方地區葡萄“一年兩收”栽培技術——“兩代同堂”模式》

在同一棵葡萄樹上居然挂著一紫一綠兩種顏色的果實?!在廣西桂林市的葡萄園裏就真實地呈現了這一景象。原來這叫做“兩代同堂”。是葡萄“一年兩收栽培”技術中的一種模式。充分利用葡萄的特性,在早春催芽,在第一次果坐穩後通過綠枝修剪促使葡萄樹第二次萌發生長開花結果,這樣兩代果同時挂在樹上生長。經過多年探索,該技術已日趨成熟和完善。在充分掌握和利用葡萄特性的基礎上,充分發揮了廣西溫光資源的優勢,實現了趨利避害,優質高效。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走進廣西的桂林市為觀眾朋友們介紹葡萄一年兩收栽培中 “兩代同堂”模式。

播出時間:2017年4月26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26日 15: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同一棵葡萄樹上居然挂著一紫一綠兩種顏色的果實!在廣西桂林市的葡萄園裏就真實地呈現了這一景象。原來這叫做“兩代同堂”。是葡萄“一年兩收栽培”技術中的一種模式。充分利用葡萄的特性,在早春催芽,在第一次果坐穩後通過綠枝修剪促使葡萄樹第二次萌發生長開花結果,這樣兩代果同時挂在樹上生長。經過多年探索,該技術已日趨成熟和完善。在充分掌握和利用葡萄特性的基礎上,充分發揮了廣西溫光資源的優勢,實現了趨利避害,優質高效。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走進廣西的桂林市為觀眾朋友們介紹葡萄一年兩收栽培中 “兩代同堂”模式。(《農廣天地》 20170426 南方地區葡萄“一年兩收”栽培技術——“兩代同堂”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