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灌溉設施該誰管 201704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25日 01: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拔節期是小麥生長的關鍵時期,這個階段植株生長快,需要大量水分,此時小麥的長勢直接影響著將來的産量。可是最近我們的記者看到的山東平度拔節期小麥卻有些令人擔心。這是怎麼回事呢?跟隨記者一起到山東平度去看一看。

把割斷的“命脈”接起來

水利是農業的命脈,但在土地分散經營的情況下,這個命脈缺少管護,常常處於分割斷流的狀態。要解決這個難題,必須創新專業管護和利益分擔的機制,把專業機構的技術能力、政府助農惠農的力量和農民的切身利益捆綁在一起,去跨越田間地頭的分界線。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工作,它需要政府&&研究,設計相應的制度,也需要農民自身的創造力,找到最好的利益分擔辦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25日 01: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灌溉設施該誰管:山東省一些村鎮灌溉設施壞了沒有人管,也沒有人去維護。陜西西安:老薑的兒子用他手機玩遊戲,消費近3萬元。網傳“假雞蛋”製作流程,是真是假。(《聚焦三農》 20170424 灌溉設施該誰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