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大春耕 小串門:養殖場裏的“春耕” 201704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3日 0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我國豬價連續兩年呈現上漲趨勢,可以説近兩年是生豬養殖戶日子最好過的時候!但從2016年開始,國家在引導生豬養殖向飼草資源豐富的地區發展,然而被關掉的不僅是生豬養殖場,還有種豬場。由此一來,仔豬價格也水漲船高。現在正是養殖戶普遍補欄購買仔豬的時候,仔豬緊缺讓養殖戶們的春耕顯得“火藥味兒”十足,記者帶你去看看到底咋解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3日 0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大春耕,小串門:養殖場裏的“春耕”。眼下春暖花開,萬物復蘇,也是養殖生産的高峰時節,那麼各地養殖場的狀況如何?養殖戶們都在忙什麼?想什麼呢?記者帶您一探究竟。南京:“熱銷”鴨血背後的秘密。江蘇如皋:一百元送凈水機?不可能!(《聚焦三農》 20170412 大春耕 小串門:養殖場裏的“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