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基本農田為何成了採砂場 201704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2日 02: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我國實行基本農田保護制度。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基本農田保護區內建窯、建房、建墳、挖砂、採石、採礦、或其他破壞基本農田的活動。如果國家建設需要徵用基本農田的,哪怕只是一畝,也需要向國務院報批。但是,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六鰲鎮的部分農民反映,有人在他們村的基本農田裏挖砂,毀壞農田近千畝。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們的記者到福建進行了調查。

基本農田是不可逾越的紅線。但負有保護基本農田責任的鎮政府&&違法,負有監管職能的國土局選擇性耳聾。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2日 02: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基本農田為何成了採砂場;2、陜西洋縣菜花盼銷路;3、你一直在我“心”裏;4、吹響2017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號角;5、百佳鄉村拼“顏值” 誰更勝一籌。(《聚焦三農》 20170411 基本農田為何成了採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