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辣椒新品種“朝地椒1號” 201704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0日 21: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四川省培育的辣椒新品種——“朝地椒1號”,它不僅辣度達7級,而且每畝幹椒産量可達400-600千克,該品種除了高辣度、高産量,還具有高品質、以及低籽粒的優點,適合在全國各地的保護地或露地種植,尤其適合強日照地區的春夏季種植。全片圍繞該品種的的品種來源、特徵特性,以及如何栽培該品種才能獲得豐産等內容為主,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一一地做出了介紹,希望通過收看本片,能使廣大的辣椒種植戶朋友們從中受益,抓住技術要領,獲得高産,增收致富。

播出時間:2017年4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0日 21: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四川省培育的辣椒新品種——“朝地椒1號”,該品種除了高辣度、高産量,還具有高品質,以及低籽粒的優點,適合在全國各地的保護地或露地種植,尤其適合強日照地區的春夏季種植。(《農廣天地》 20170410 辣椒新品種“朝地椒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