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大篷車裏的秘密 201703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31日 05: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婚喪嫁娶,老人小孩祝壽,大篷車所謂精彩演出秘密多!當媚俗之風蔓延農村,誰是受害者,誰又來監管?記者全程為您揭露大篷車裏的秘密。

娶媳婦,嫁女兒,對於很多人來説,這是家裏的頭等大事,因此,很多人喜歡邀上親朋好友,大家聚一聚,熱鬧熱鬧,在安徽省亳州市,一些地區的村民有請大篷車演出團來助興的習慣,因此在當地出現了很多大篷車演出公司,一些演出個人為了競爭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甚至還有夾雜著不少的媚俗表演。

隨著農村經濟的發展,文化下鄉大篷車演出已經成為一些地區留守老人和兒童茶余飯後的精神食糧,而曾經以傳統文化嗩吶表演為主的戲班子順應潮流增加了一些歌舞表演演變成歌舞團,成為農村演出市場的主力軍。但面對這樣的表演卻實在難登大雅之堂。

隨著政府部門對城市色情行業查處、打擊力度的加大,暗藏于城市各個角落中的各種“娛樂”場所的倒閉,使隱匿這些場所中的色情業在城市漸漸失去了容身之地,很多人將目光轉向了文化監管力量薄弱的農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31日 05: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大篷車裏的秘密;風箏斷了線,學生遭了秧;“微信賭博”暗流涌動;湖邊小村毒蛇出沒,伺機攻擊村民;插上“互聯網+”的翅膀讓農産品飛起來。 (《聚焦三農》 20170330 大篷車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