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溫室油桃花果期管理 2017032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28日 16: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溫室油桃花果期管理》

近些年來,隨著溫室油桃半促成栽培技術的廣泛應用,很多農戶也開始利用這項技術來栽培油桃。在河北、山東、河南等地區,溫室油桃的栽培面積越來越大。溫室栽培油桃,能夠比露地油桃提前1-3個月上市。但是種在溫室裏的油桃,有著其自己的特性,對管理技術的要求比較高,想要照搬露地栽培經驗是行不通的。尤其是在花果期階段,往往會遇到不少的問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溫室油桃花果期管理的一些技術措施。

播出時間:2017年3月2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8日 16: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隨著溫室半促成栽培技術的廣泛應用,很多農戶也開始利用這項技術來栽培油桃。在河北、山東、河南等地區,溫室油桃的栽培面積越來越大。本期節目中,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溫室油桃花果期管理的一些技術措施。(《農廣天地》 20170328 溫室油桃花果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