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土地流轉我在行 201703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22日 00: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流轉土地,他們再行,年賺百萬,真的可以嗎?

如今,在農村出現了這樣一群人,他們不是種地的,也不是投資的,卻整天在田間地頭轉悠,他們對村子裏的土地瞭如指掌,和村子裏的人熟得都能攀親戚,您可別誤會他們遊手好閒,其實啊,他們當中年收入高的,都超過一百萬元!那這到底是怎樣一群人呢?

土地流轉經紀人亟待升級

土地流轉關乎農民重大利益,土地供求雙方的信息又不對稱,土地流轉經紀人必須有很高的專業能力和職業操守。隨著農村土地“三權分置”辦法的落實,農村土地流轉的大潮即將到來,對土地流轉仲介的數量和質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僅靠農村中的能人自發從事這個職業,已經滿足不了市場的需求。應當有對土地流轉仲介更專業的培訓機制,更規範的要求,讓這個職業能夠更好地服務三農發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2日 00: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土地流轉我在行:費盡口舌只為地;春耕時節租地忙。浙江杭州余杭:孩子,我們不放棄你。浙江金華:快遞小哥排隊滅火。浙江溫州:外賣小哥寒夜守護走失孩童。百姓看得見,品質贏口碑。(《聚焦三農》 20170321 土地流轉我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