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美麗鄉村我來“畫” 201703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21日 03: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金燦燦的油菜花,錯落有致的房屋。如果你問我心中的新農村是什麼樣,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如畫般的大地景觀、乾淨而又雅致的房屋村舍,傳統的村落正在悄然改變,那又是誰織出了這樣一幅美麗新農村的美景呢?

三農觀點:鄉村需要“美容師”

長期以來,鄉村的發展就像不會打扮的鄉下姑娘,缺乏自我認知、自我設計,要麼蓬頭垢面,要麼跟著別人描眉畫眼,不大會挖掘自己質樸的自然之美。鄉村要發展,小姑娘要成長,在成長過程中,如何儘量保持那些可貴的自然之美,這就需要有高明的老師規劃指點。鄉村規劃師就是這樣一群既懂美學又懂經濟、既有現代感又了解傳統的人,他們是鄉村的“美容師”,又是鄉村發展的工程師。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1日 03: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美麗鄉村我來“畫”;2、“障眼法”詐騙留守老人;3、網傳廢塑料造大米 業內人士斥荒唐;4、禁漁期捕魚 抓你沒商量;5、良種攻關 改“單兵作戰”為“集團攻堅”;6、湖北羅田:大別山下發“羊”財。(《聚焦三農》 20170320 美麗鄉村我來“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