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黑果腺肋花楸的栽培 201703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20日 15: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黑果腺肋花楸的栽培》

有一種植物,它既像藍莓,又像葡萄,可它的名字卻叫不老莓,中文學名叫作黑果腺肋花楸。當真吃了它就能不變老嗎?哪兒有這種黑果花楸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走進了有著6000畝黑果花楸種植基地的遼寧海城。那裏的農業專家將為我們講解“黑果腺肋花楸”的特徵特性、適應環境、定植建園、幼樹培育和成年樹培育等階段的關鍵性技術措施。希望收看本期節目的廣大觀眾朋友們,能對“黑果腺肋花楸”這個新品種有所了解,並可以從中尋找到財富和商機。

播出時間:2017年3月20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0日 15: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有一種植物,它既像藍莓,又像葡萄,可它的名字卻叫不老莓,中文學名叫作黑果腺肋花楸。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走進了有著6000畝黑果花楸種植基地的遼寧海城。那裏的農業專家將為我們講解“黑果腺肋花楸”的特徵特性、適應環境、幼樹培育和成年樹培育等階段的關鍵性技術措施。(《農廣天地》 20170320 黑果腺肋花楸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