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一波三折搬遷路 201703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9日 02: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部分移民安置房,為何至今無人居住。從山上到山下,村民遲遲不願搬遷的背後,又有哪些原因?

不久前,貴州省紫雲縣中洞村村民反映,作為扶貧項目,幾年前,當地政府為他們進行了易地扶貧搬遷,並在原來居住的洞穴山下蓋了新房子,如今,除了幾戶人家搬了進去,十幾棟房子一直被閒置,大部分村民仍然居住在山洞裏,記者前往當地進行了調查。

三農觀點 :扶貧貴在精準

貧困地區很多,貧困原因也不一樣,精準扶貧就是要因地施策,選擇能夠充分利用本地資源的扶貧方式。中洞村有著奇特的自然景觀和穴居村落這樣的人文景觀,發展經濟還是要打好旅遊牌。旅遊品牌的打造需要時間,可能一時難以見到扶貧的效果,這就需要我們統籌規劃,既要有讓老百姓迅速脫貧的短期措施,又要做好長期經營開發旅遊資源的打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9日 02: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一波三折搬遷路;2、禁漁在行動;3、鐵鍬刺進胸口 一把拔出險喪命;4、“保供給 增收入 優生態” 今年農業力爭都達標;5、內蒙古巴彥淖爾開啟春播大幕。(《聚焦三農》 20170318 一波三折搬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