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我是鄉村“買賣手” 201703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7日 02: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如今,越來越多外出務工人員選擇返鄉創業就業,有的人選擇了種養殖項目,也有些人他們自己不種也不養,有人形容他們是 “坐著把錢掙了”的農民,那麼他們做的是什麼生意呢?

三農觀點:新職業彌補了電商和農村的縫隙

農村商業不發達,農民更需要電商帶來的便利。農村發展電商的瓶頸在高成本,如何讓農村物流成本降下來?一些農村能人巧妙利用農村各種資源,把電商和農民的生活方式融在了一起。這就是新職業的魅力,他們瞄準新的需求,用創造性的方式為別人提供服務,為社會提供價值,也為自己找到了商機。農村需要更多這樣的新職業,它們讓農村的生活更美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7日 02: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我是鄉村“買賣手”;2、村民“寶馬”好拉風;3、自己埋自己 這是為哪般;4、一封家書;5、農業部立下海洋漁業資源管理“軍令狀”。(《聚焦三農》 20170316 我是鄉村“買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