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九問兩會—“人情費”不堪重負怎麼辦 201703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5日 0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人情來往本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是維持良好社會關係的紐帶。只是到如今變了味,有一些地方風俗變成了陋習。那麼人情帶來的吃酒風有哪些?是怎麼樣越刮越烈的?怎麼樣解決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5日 00: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聚焦朋友圈:在今年兩會期間,電商平臺打假也是代表委員關心的熱點話題之一。網購飛速發展的今天,打假如何繼續推進下去,電商平臺又該如何承擔打假責任。聚焦兩會,看看代表委員們怎麼説。在兩會前夕,發生在重慶市石柱縣的一條新聞引起了媒體和朋友們的廣泛關注,關注的焦點在於“人情費”。今年兩會期間也有很多代表委員的議案和提案對這個新聞給予了關注。(《聚焦三農》 20170314 九問兩會——“人情費”不堪重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