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早春茶香百鳳鳴 201703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7日 15: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早春茶香百鳳鳴》

四川宜賓地區種茶的歷史可謂是源遠流長。在翠屏區的早茶基地,茶葉常年在2月上旬就可開園生産上市,一般比省內和江、浙一帶主産茶區要早上15-30天左右,屬名優生態早茶生産的最適宜地區。在青山綠水間的宜賓市翠屏區明威鄉白塔村,家家戶戶都因“雞”而富,這是為什麼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您去尋找答案。本片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宜賓早茶和養雞的特色以及安全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3月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7日 15: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川宜賓地區的種茶歷史源遠流長。在翠屏區的早茶基地,茶葉常年在2月上旬就可開園生産上市,比省內和江、浙一帶主産茶區要早上15-30天左右,屬名優生態早茶生産的最適宜地區。在青山綠水間的宜賓市翠屏區明威鄉白塔村,家家戶戶都因“雞”而富,本期節目介紹宜賓早茶和養雞的特色以及安全生産情況。 (《農廣天地》 20170307 農田餐桌——早春茶香百鳳鳴)